close

自己寫過的話 都遺忘了

 

 

 

會不會甚麼都遺忘了:(

 

以往想著的是希望你待我多好又多好,
現在只願能長伴左右,心底眼裡有我一個位置,
我們可以徧安在師大路的咖啡店,又或者安步當車的走在敦化北路,
但願我們可以一直如此庶民,盡其可能的俗氣,

 

 

 

我尚且不能捕捉以後我們之間的光影,
但我願有一天我們不再為了情情愛愛而痛苦不安,
而不過是互相推卸繳交水電費的責任,
抱怨一成不變的晚餐菜色。
妳在我面前不再是個耀眼的人,我不再把妳當成了戀人。
⋯⋯ 我會為妳拔罐刮痧拔去新生的白髮,
妳不會再說我有想法,嫌棄我成為一個愚昧的婦人。
錙銖必較妳買蔥沒有送大蒜,
叨念妳沒有給我所有的統一發票,我們可能就此損失了200萬。
我不再想要和妳談戀愛了,我原本就不是談戀愛的料。
我想要和妳過生活,一起生老病死。
互相為對方掛號,在保單的受益人欄位填下妳的名字。
我想要成為妳無論如何,都知道還有我在,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