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開會了

記得告訴自己 就算結果不如預期

那也要平常心並且淡定

我已經勇於跨出那一步

剩下的只是各方勢力角力後的產物

我無需也不必懷疑自己在工作上的努力

 

有那個位子 也坦然以對 告訴自己兩年零三個月的等待 不只有等待 更有成長

沒有了 不屬於我 也要告訴自己 沒關係 努力盡己所能把計畫做好

能撐就撐 畢竟這樣的工作團隊我能期待甚麼?

 

至於兵役課長 謝謝你在星期六時跟我談的話

但人各有志 我有我的路我的目標要走

你說它是大染缸 不過我相信我也能努力使自己出淤泥不染

我會對我自己做的選擇負起責任

 

也謝謝你一邊試探進度 一邊皮笑肉不笑祝我心想事成

只好笑笑並誠懇的回應你 我沒有在想甚麼(一面發抖

 

 

也謝謝小熊在默默聽完我們的對話後對我豎起姆指(好適時並溫和

謝謝妳對我的鼓勵 告訴我依我的應對進退 有朝一日離開這裡我絕對不止有這樣

 

 

其實我並不打算要怎樣 也從未設想過究竟我能到怎樣

路邊的風景何其美麗

我為什麼要汲汲於公門沒有意義的升遷或鬥法

 

我有一整年的旅行計畫 看也看不完的書卷 讀也讀不透卻好玩的理論

 

當工作對我只剩下五斗米時 也只好從他處找尋我能夠汲取知識的管道

 

無論這次終究有沒有機會

有機會了 也會面臨更多挑戰 學習更多公門之道

沒有機會 等待時機 為自己留著完好的身形

 

加油!!!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