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10 

謝謝妳

不偏不倚打中我的內心

執著的是我的人我的情境

過去碰上總有如鬼魅

而如今看不清之於眼球混濁

難忘的不是first love

而是請妳be my last

但一切的一切




都不打緊


重要的是我們知道我們努力過

我清楚知道妳為我努力過


妳知道 我為妳努力過





串場的是愛情

離散的是我們的悲傷

疼愛是我們的原諒

給予是妳我的寬闊

 

 

 

妳是值得的

ka   

 

值得的愛

 

即便從此兩相忘於江湖

那也是清楚刻劃

而非過眼雲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