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G   
戀人的發語詞是為什麼

每個人和沒有人可以給答案

一切都是深刻的感受

我的心比我的腦更專心

只有離開不了的人才會想要離開

妳是不同長相的雙胞胎

無法不愛妳因為每個人都會愛上那原型

 

 

以後我就要成為一個俗氣的女人了

我不會再關心國家大事 社稷福祉 與我們無關的事

我就是要成為一個心眼很小的人

我們可不可以永遠說著旁人聽來不識大體之於我們生死契闊的話

妳是我最重要的小事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人

最大的才華就是愛了就沒有打算的人

會不會栽在妳手裡

沒關係

栽得好

我們在各自的領域交換各自吹到的風 毛細孔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