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怎麼了我們

停下來 好好回過頭想

我們的尖銳與刺針

都該收起

妳是我多麼得來不易的女孩阿

談戀愛....能不能只是我們倆的事呢?

 

一週只有星期六日見面實在好少 但這是沒有辦法 既存的事實

我好努力 努力讓這兩天盡量美好

最近卻心有餘而總是力不足

提到某些片段某些字眼 立刻不由自主張牙舞爪

可這不是我阿 曾幾何時我也變得如此

該是從容不迫的面對呀 卻是讓我心慌 心慌得讓我只能提起十二萬分的武裝

 

 

沮喪已不足以形容我的窘迫

我對自己從失了信心到毫無把握

不知道妳還剩下多少 不知道我還能夠保有妳多少

直打哆嗦

 

 

親愛的 我現在不需要時光機回到五個月前

因為我還是一樣會愛妳 義無反顧

 

現在

我想要妳牽我的手好好過我們的生活

請答應我 如果說我們能再次好好走

請讓我看到妳燦爛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