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碰面於數個月後的今天

多少狀況妳都能瞭解

知道是因為她人的關係 妳總能大致掌握大夥的消息

即便妳並不存在於這個地方

 

妳說妳已改變了許多思考邏輯

妳說妳感性大過於理性的那一面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朋友的緣故

並未感受到妳感性的那一面

反而讓我從原本還欣賞妳的理性

轉而今日理性的令我害怕

那是一種理性嗎?

我不清楚 說不上來

 

 

 

在愛情裡

我寧願被什麼牽絆著

是極度需要安全和穩定的感覺

 

 

 

我無法跟太過於理性的人在一起

(那是理性嗎? 我不清楚 說不上來)

 

今天我發現

 

 

 

就連妳理性到幾近令我感到不舒服

我還是有辦法專注似的聽妳說話

 

即便我眼神已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