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天氣午後

我想我們都需要喘口氣

在迴蕩過時歌曲的頂呱呱談論著我們熟稔的話題

既嚴肅又笑鬧

聽妳談論中的自己

別有一番想像

我並非如妳所言心智比妳更為早熟

而是過了早先的那段日子 好似總有了些教誨 對於自己

 

聽妳所接觸的她

無可否認

在這件事情處理態度上 還是個小朋友 

也令我難過

而我仍十分喜歡與響往有這麼個令人陶醉的小朋友

不十分真實 也有摸不着頭緒的情緒

卻不可否認的 我們都在希望對方能夠好更夠舒服自在

並且朝向願意為對方犧牲以為未來穩固的根基

所以怎能不讓我像飛蛾撲火一樣 推向前飛越過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