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以

如此深情的姿態是想表達甚麼?

 

不會有人一直停留在原地等妳

不會每一次爭吵完等待妳自己心情好、妥適了

再回頭找我 我依然乖乖等在那裡

 

如同仇人般的怒吼 不帶一絲保留眷戀的漫罵

毫無留情的掛電話

用一個謊言掩蓋另一個謊言

我不是精明到足以揭穿 而是粗糙的欺騙讓人不得不的失望

 

是妳的不坦白與遮掩

 

 

 

別人願意給我的

妳不給

妳不是給不起

妳是不給

 

現在以

如此深情的姿態是想表達甚麼?

 

妳被我的不安全感傷得還不夠嗎

我被妳的不耐煩傷得還不夠嗎

 

 

 

 

 

而旁觀者 當妳無法窺得一件事的全貌時

請不要妄下斷言編派立場

那並非全部 妳也不是當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