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說:
昨天王跟我說
說:
他覺得你很優秀
說:
 
說:
他講到妳的時候 那表情 很開心

我 說:
...........................................................................................
 說:

說:
是這樣嗎
 說:
我自從被投訴後
 說:
我在他面前根本抬不起頭來
說:
你說被誠貫喔
說:
喔 可是 他是主動提起妳的耶
說:
昨天彩雲姐說她覺得我很乖 人很好
 說:
不是

說:
王就說 對啊 小熊不錯 還有士祺也不錯 這幾個小女生都很好 很優秀
 說:
我被中山國中老師投訴我教室沒收好
 說:

說:
ㄘㄟˊ
說:
王應該不會介意這種事吧
 說:
不要跟別人說喔
 說:
><~
說:
我一直哭欸
說:
他自己更髒吧      
說:
但我哭不是因為這件事
說:
啊 真的嗎
說:
妳怎麼沒跟我說
 說:
是我怕這件事會影響我在他心目中的感覺
說:
我朱道你這麼在意這件是耶
說:
不知道
 說:
因為 妳 在 忙
 說:
= =+
說:
看來是沒有喔 寶貝
說:
他應該完全忘記了吧     乖
說:
因為你迷迷糊糊的
說:
你不是偷懶的孩子
 說:
我知道我很糊Orz
說:
所以 他應該一猜就知道 你只是迷糊而已 我覺得他不會放心上喔
 說:
小熊~~~~~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