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毛病嗎...=.=

客氣對妳妳整個變本加厲

是我一臉看起來好騙又呆嗎

說真的 如果我想玩耍

也不會選擇妳

 

說話枯燥 狂捧自己不害臊

還以為每個女生都會被妳迷倒

 

如果我還是少女情懷總是詩 我應該會被妳迷倒

但我是大嬸

我已經變實際了嗚嗚嗚嗚這是好事嗎

 

今天終於把成果報告通通印出來了 上陳後我就暫時可以鬆一口氣了

呼 忙碌的上半年 掰掰

想升官的你的嘴臉 無法掰QQ

我真的每天都想吐

 

所以不要一直問說 為啥麼我跟你講話都不看著你

you disgust me

看到你就會感慨

我以前的長官對我這麼好我還不懂珍惜

現在跟到了一坨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